李德仁. 发挥特色服务测绘繁荣学术再创辉煌——《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学报》创刊40周年回顾与展望[J]. 武汉大学学报 ( 信息科学版), 1997, 22(4): 281-284,374.
引用本文: 李德仁. 发挥特色服务测绘繁荣学术再创辉煌——《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学报》创刊40周年回顾与展望[J]. 武汉大学学报 ( 信息科学版), 1997, 22(4): 281-284,374.

发挥特色服务测绘繁荣学术再创辉煌——《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学报》创刊40周年回顾与展望

  • 摘要: 各位领导、专家,各位来宾、同志们: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五大精神,各条战线进一步解放思想、深化改革的热潮中,我们《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学报》迎来了自己40岁的生日。首先,让我代表武汉测绘科技大学暨《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学报》编辑部对各位来宾光临我们创刊40周年纪念大会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。

     

/

返回文章
返回